close

syphis.JPG         

親愛的希爾菲斯︰

 

結果還是晚了整整一星期。

洋洋灑灑的生日賀文寫過了,最後被我一筆勾銷。

人生能有的十年真的不多,而我們正在渡過第一個。實在不願意,讓我們的第一個十年充斥著濫情的獨白。

雖然,你印證的那段如詩似畫的明媚歲月,與日俱增地,教我沉溺不已。

 

相隔無法跨越的時空,我們的時光以彼此不能理解的方式流動著。

十年於你的意義,我難以確定。

 

我只知道,

如果可以,我還想再為你寫同人小說。

我只相信,

克萊茵的十年,一定比香港這十年來得好。

我只肯定,

《夢幻奇緣》是片好遊戲,但如果你不存在,我的執戀決不會如此之深。

 

而希爾菲斯,你知道嗎?

每年的五月——你出生的月份,我的家鄉,木綿樹的花都會如綿似絮的落滿一地。

當有陣風掠過,就像吹落了漫天的雲。

也許比不上克萊茵的湖畔,也及不上你故鄉安海爾村……

但,我就是在這些純白輕柔卻又堅忍強韌的飛花,想著你。

 

年復一年。

以往的十年如此,以後的十年也將如是。

 

希爾菲斯,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el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